好事花生

(✪ω✪)

若我离去,后会无期 预告

今天忙了一天,新坑存稿还不够所以不能发。。。

昨天大佬在群里帮我理南山南番外的线。。。理清了然而我没时间写。。。

所以今天不如放个预告吧~(机智的我)

是新坑的预告,大概明天就能开始更新坑或者把南山南最后的番外更新。。。

对了,有没有人愿意做我的墨镜啊!!(爆哭,天天在群里看大佬发狗粮。。)




这一切可都是张会长的好计策,针对我们汪家的好计策,可惜啊,他费尽心机,甚至把新月饭店卷进来,最后却被你坏了大事。

 

我也是颗棋子,是你守护古潼京的棋子,对吗?

 

我最大的失误,在于低估了你对我有多重要,不止是因为夫人,因为佛爷,而是对我自己。

 

南风啊,别走。我会护住你,我能保住你,你再信我一次,最后一次,好不好?

 

没有办法,我们需要一个局外人,一个实力足够强大的局外人,为汪家牵线,而这个人,不能是九门的人。

 

你究竟是谁?你明明有张家的纹身却为汪家效命?

 

我所做的一切,是为了夺回我自己的东西,九门和汪家的恩怨,从来与我与新月饭店无关。

 

你不必求我,求我只会让我觉得更可笑。

 

究竟,我们谁是他们手中的弃子呢?

 

张日山,我很胆小,我爱的筋疲力尽,我爱不起了。


毫无疑问,你爱他。

对,但我已经放弃了。从我放弃一切开始,到我放弃他,其实也不是很难,对吗?
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